ramses

Even Bech Næsheim Untold Part 6

2016.10.07

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

又名:我的第一篇日记

又又名:我终于和Isak说上话了!

亲爱的日记,遵照医嘱,我今天开始写你了。其实早就该动笔了,按照Berg 医生的要求,转学后就应该开始写你,但我拖了两个月。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我无话可说啊!最近真的没发生什么有趣的事。每天上学、放学、做作业,上学、放学、约会,周末就在家窝着看电影、画画……( ̄ c ̄)y-~ 日子倒也蛮悠闲的。

调查Isak 倒是挺有趣的,但是之前我不想说给你听。我不担心你某天被人看到,暴露出我是一个多么饥渴、多么阴暗、多么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人。活着就是要敢于争取嘛!

特别是你喜欢的东西 ԅ(¯﹃¯ԅ) 

问题是,纸上谈兵这么久,还没有实质进展,我觉得超没面子啊!所以我一直不想翻开你。

不过,今天,一切都瞬间改变了!挫败感一扫而光!真想给自己颁个影帝!

d=====( ̄▽ ̄*)b 所以一定要和你分享一下!

事情还要从这周一说起。

那天中午,我鼓起勇气坐在了“那个位置”,你知道,就在他们平时吃饭的那张桌子对面。那张桌子呢,只要是空着的,他们一定会坐在那里吃午饭,所以“那个位置”是最佳视野哦,不过也是最危险的地方。那天,不知是打哪来的勇气,我居然就坐下了!坐在了那里。后来他们几个真的在我正对面坐下了。正、对、面!

风景真是绝了!

但是我很快就后悔了。我第一次面对面看着 Isak。我既希望他看到我,又不希望。那种感觉很矛盾,你明白吧?如果他看见我,像没看见,说明我对他一点吸引力都没有,就是个路人。如果他看见我,也好奇地打量我,那我该怎么办?直接冲他放电吗?不太好吧。可是我怕我控制不住自己!如果我扭过头去,会不会让他觉得我不喜欢他?总之,好纠结哇。

于是,为了掩饰紧张的内心和僵硬的肢体,我就把脚跷在桌上了。

…( _ _)ノ|墙

对了,亲爱的日记,我就是这么个人。我有点奇怪。你要习惯这样的我哦。

那天的 Isak……一如既往的可爱,真的,好可爱!
ヾ(≧O≦)〃嗷~ 

不过他好像不太开心,估计还是因为家里的事,他爸妈感情出了问题。对了,这个得尽快调查清楚。家庭问题是个大问题。他们讨论了一会儿女人,话题蛮劲爆的(好想加入),不过他似乎不太感兴趣。后来有个女生来找我借笔记,正好,我就可以装作聊天,继续偷看他。

突然,我发现他看了我一眼!我确定!因为目光对接后,他马上把头低下去了。当时我的第一反应是:糟糕,他发现我在偷看他了!但是转念一想,不对,发现有人偷看自己干嘛自己躲,换作是我,如果发现别人偷看我,而我又正好讨厌那个人的话,我会加强一下我的目光,比如皱皱眉,稍稍瞪他一眼,表明我不喜欢你偷看我。但是他的反应很反常。唔,怎么说,就好像他才是那个偷看的人一样。难道他在我和别人说话时也看了我?

我可能想多了……我总是想得很多。也许某一天你就会烦我的。但是你拿我没办法,谁叫你是日记呢?

不管怎么说,我和 Isak目光对接了!对接了啊!

~( ̄▽ ̄~)(~ ̄▽ ̄)~

接着几个女生来了,Sana也在。艹,我都忘了她也在尼森,我和她(还有他们)已经一年多没联系了。她们想邀请 Isak 几个参加抱抱团的活动,这帮人显然是不感兴趣的。

此处我必须表扬一下自己的灵机一动 !
<( ̄︶ ̄)>

我立即想到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。如果Isak 去了,我就有机会接近他了,要不然我一个高三的真的没什么机会和他接触。社团活动。我之前怎么没想到呢?于是我赶紧打开手机通讯录,查找Sana。S 开头,第一个就是她。真是踏破铁鞋无觅处,得来全不费工夫。后来我去拜托了她。Sana 跟我保证Isak一定会去的时候,我高兴得都要跳起来了!
︿( ̄︶ ̄)︿

她人真好。但是我不希望她是因为那件事,出于同情才这么做的。我希望她,嗯,觉得我和 Isak 是合适的,我希望得到她的祝福。

Anyway

今天下午去学校参加活动之前,我度过了有生以来最紧张的几个小时。真的从来没这么紧张过。手心一直在冒汗。怎么看自己都不顺眼。衣服换了好几身也不满意。本来想闪亮登场的,但是考虑到那天他注意到了我,如果今天打扮得太刻意,恐怕他要起疑心,所以最后我还是怂了,穿了身最普通的衣服。

不过,话说回来,人的魅力还是要靠内在嘛
( ̄ c ̄)y-~

说得好像我自己很有内涵。

Isak 也许根本就不想知道我的“内涵”......

但是!发型一定要完美!Isak一定对自己的金卷毛很有自信,我的头发虽然没他的那么金光闪闪、柔软蓬松......( *︾▽︾) 

但我不能轻易认输!

于是我就把吃晚饭的时间都花在梳头上了

(lll¬ω¬) 抹了好多发油......

等头发好不容易可以凑合看了,我发现都没时间吃饭了,就匆匆忙忙地赶去学校了。今天风还特 TMD大。幸好我的发油是水基的,蘸点水又能重新塑型,所以我在卫生间又捣鼓了一番才去了小礼堂。心好累。好饿。多亏了Vilde 给的小面包,不然我恐怕都撑不到和Isak说话……

Sana 没有食言,Isak果然来了。当时我的内心那叫一个激动!!我在他后面坐下,方便观察,经过他时还瞟了一眼,他好像也有点认出我来了,他又把头低下了(.. )…我是让他觉得害怕的存在?

他还是一副无聊透顶的样子,低头刷着手机。真好奇 Sana 是怎么把他骗来的。这么无聊的活动。而且他那帮朋友居然一个都不在,简直是天助我也!
*´∀`)´∀`)*´∀`)*´∀`)

但是很快我就看见了......Emma ━┳━  ━┳━

这个女生真是不依不饶。之前我打听了她的情史,她初中时就和成年模特搞在一起,还同居过,她的口味真杂,不过我的Isak 是人见人爱的,我还是认可她这次的选择的。但是,尼森还有很多男生啊,妹子,全奥斯陆的帅哥更多,你就不能另外找一个......唉!

Isak 对 Emma 不怎么感兴趣,我听说。这小子还挺挑剔,这么漂亮的女生,一般男生早就饿虎扑食地扑上去了。除非……嘿嘿

接着,Vilde 就开始介绍这个活动的内容,blablabla

两两配对?过家家吗?那我当然是要跟 Isak 过家家了。等等......他怎么溜了?而且,居然还没人发现?!天赐良机!

<( ̄︶ ̄)↗[GO!]

我等了一会儿也跟了出去。很快就发现他在卫生间格子里打游戏。不要问我怎么找到的,食物链顶端的狩猎者都有敏锐的嗅觉。

我在门外迟疑了好一会儿。不知道怎么跟他搭上话。如果我假装上厕所,即使遇上了他,两人顶多打个招呼。我总不能往他面前一挡,说:你好,请允许我自我介绍一下吧,我叫Even Bech Naesheim,高三的,你呢?

这样搭讪很诡异吧。不过现在写你的我是没有资格这么说的。但是我当时确实是无计可施啊。你看,当时的情况是:

想着想着,我就不满足于在门外徘徊,而是进了洗手间。我就是忍不住想离他近一点啦 !
(*/ω\*) 

这点自控力都没有,我真是没救了!对吧?

这么说吧,我既希望他看出我对他有兴趣,又不希望表现得太明显,这样,万一他对我没兴趣,我也不会很没面子。但是应该怎么表现出这种兴趣来,既能把意思传达到位,又不会显得突兀.....还得仔细想想。但是还没想好,他就出来了!出、来、了!

o((⊙﹏⊙))o o((⊙﹏⊙))o o((⊙﹏⊙))o

我赶紧拧开水龙头开始洗手!

你真的打算这么做吗?太疯狂了啊!!这样做是不行的啊!!

不用想了,不用纠结了,你已经这么做了。

什么都来不及想,身体就开始行动了。这就是......本能?狩猎者的本能?那我肯定是要饿死在自然界了。

我发现,自己,正在把纸巾,一张,一张,一张,抽出来。

我意识到的时候,已经抽了五张了,于是我就想,那就,接着抽吧......

-________-''

抽完为止。

Even,你就作死吧。

咦,还有一张?嗯,那就……

这就是我当时的心理活动。你尽情吐槽我吧,日记。

Isak 一定是被我的举动吓到了。正常人都会被吓到的吧。不过,他的表情瞬间变得那么呆,真是太太太可爱了!!o(*////▽////*)q

我居然还有心思想这个!?服了自己。

“你也想要纸巾吗?” 

天哪,我的语气怎么能如此镇定,如此理所当然?我服了你了,Even Bech Naesheim,你是我的偶像,今天你再次证明了你不是一般人呐。你简直不是人呐。

他愣愣地看着我,就像、看、神经病。

但是!!我觉得他被吓到的成分多于嫌弃我的成分,所以我默默地自我安慰,我还没被嫌弃、还没被嫌弃......

但是接着我就做了一件更加作死的事 
ε(┬┬﹏┬┬)3

我居然不等他有任何反应,就装作如无其事地从废纸篓里捡起一张用过的纸递给了他。

捡、起、一、张、纸、递、给、了、他

他居然接过去了。

他、居、然、接、过、去、了

日记,不瞒你说,当时我已经全乱了。我可能真要栽在这小子手上了。我可能会死他手上。他可能是我命中注定的克星。

既然如此,已经这样了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

“出来吧!”

我头也不回地走出了卫生间。我必须走得很快,不能让他觉得我在怀疑他会不会跟出来,我要让他觉得我确信他会跟出来,也许这样,他就,真的,会跟出来??

这是玩的哪出心理战术啊!ε(┬┬﹏┬┬)3 

他真的出来了。

我好开心!不管他是因为好奇(第一次见神经病)还是因为别的什么,我都好开心!!我终于单独和我的Isak在一起了。我们当时坐得很近,我第一次清楚地能看到他的笑,他笑起来时嘴角的小括号。还有他鬓角附近脸上的绒毛。他还只不过是个高二的小毛孩。

我们分享着同一根大麻烟。这是我和他已知的唯一的共同爱好。用男人的方式相处,让他感到放松。但是我必须说点什么,你知道,稍微试探一下。我觉得自己太会找话题了,而且,黄腔开得好自然流畅,O(∩_∩)O哈哈哈~嗯,他被我逗乐了(肯定还信了我至少0.3秒),气氛更轻松了一些。我对自己很满意。真希望可以和他一直待在这儿,一直聊下去。一直。永远。

日记,我觉得自己今天真是很走运,真的,我已经很满足了。

不过如果 Emma 不出现,可能我会更满足一些。

这次我基本确定,Isak 对她不感兴趣。她对我不能构成任何威胁。多么明显啊!Isak 每次看到她都是一副巴不得自己有瞬移超能力的表情。这个女生还是个女生吗?怎么能这么迟钝?看不出来他对她不感兴趣吗?行行行,我知道你就是想和 Isak 配对,但是不好意思,他已经是我的人了。

“我答应了和,和.......咳咳......”

“Even。”我大方地伸出手,做了自我介绍。记住我的名字,我就是你的情敌。至少对你而言。

我们俩配合得真是天意无缝!Isak,我越来越喜欢你了,你知道吗?我觉得我们在一起会很快乐的。我们有一种natural connection。 我们是注定要在一起的。

抽完烟,我们就进楼了。抱抱团的活动也已接近尾声。Vilde总结了一下,说今天只是一个见面会,接下来会通过邮件把活动安排发给大家,blablabla,然后大家就四散而去了。临走的时候,我和 Isak 留了电话。是我主动的。他冲我微微笑了笑,报了自己的号码。他报了两遍。

“很高兴认识你,Isak,那,回见咯。”

他抬起手对我敬了个礼,“再见,bro。” 

酷酷的。

我喜欢他叫我 bro。他不讨厌我。这就够了。

至少目前是。在我做了那么多古怪的事以后,他并不讨厌我。我能把他吓傻,我能把他逗乐,他不反对和我配对。他能和这样的我,稀松平常地相处。我不管他是不是个八面玲珑、说一套做一套的人,而且我相信他不是,因为他根本没有必要迁就我。他就是他自己,聪明自信,无所畏惧。

他是我的 Isak,他是我的克星。

评论(5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